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的首席工程师 可转换刚度 额外重量和更多

2019-10-04 16:45: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2020年雪佛兰科维特敞篷车的发布会上,我们与考维特首席工程师塔奇·朱克特(TadgeJuechter)进行了交谈,收集了一些额外的细节。他和我们讨论了可伸缩硬顶背后的想法,跑车和敞篷车之间的一些区别,并给出了一些见解,哪个版本可能是更好的卖家。

可伸缩硬顶,这是第一次为科维特,选择了几个原因。Juechter说,现代的,高科技的外观和感觉一个坚实的,复合屋顶是符合这款全新的汽车,更多的是简单的帆布或乙烯基。这也是首选的路线,因为大多数更昂贵的中引擎竞争使用硬顶。

和大多数敞篷车一样,新的C8 Corvette敞篷车的重量比跑车稍重一些。虽然Juechter没有最后的数字,但他说应该只重80磅。由于额外的重量,雪佛兰预计最后的0-60次将是约3秒相比,跑车的潜艇3秒的时间。大多数敞篷车的额外重量是在顶部和它的降低机制,因为他说,没有额外的增援车。它也和那辆跑车一样硬。

雪佛兰也在为敞篷车的流行做准备。Juechter告诉我们,该公司还不确定哪种车身风格将引领销售,但它已经准备好生产至少50%的Corvettes作为敞篷车,可能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