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田HR-V的全电动版本XR-V已在其本国发现

2019-10-04 16:38:22    来源:    作者:     报道 >

中国本田HR-V的全电动版本XR-V已在其本国发现,正在接受测试,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中国网站auto.163.com报道了伪装的测试车。这意味着本田正在寻求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的成长,这些汽车制造商希望在中国乃至海外建立强大的电动汽车业务。

如果在海外销售,一款小型电动SUV将使本田与三菱,福特和特斯拉的大众市场Model Y即将推出的电动产品竞争,这些电动产品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亮相。来自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捷豹和沃尔沃的高级电动SUV也在路上。本田选择这些汽车制造商可能对制造商有利。

XR-V与HR-V一起在中国销售,只有造型使两辆车区分开。由东风本田制造;一家当地合资企业,还建造了基于爵士的W-RV跨界车。

本田最近宣布了电动版,该电动版以前仅用于氢能,尽管续航里程仅为128公里,但仍可用于城市驾驶。在注重成本的中国,这可能就足够了,但电动汽车HR-V可能需要更多的续航能力才能在海外市场获得吸引力。敬请期待,PD会更多地了解这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