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预计 由于电动汽车和新设施的巨额支出 利润将下降

2019-09-30 10:21:04    来源:    作者:     报道 >

保时捷通过其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最近宣布,由于该公司准备在其车型中引入新车型,其在设施升级方面的巨额支出以及研发成本可能会削弱该汽车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的利润增长。排队。

但是,布鲁姆告诉记者,利润增长的这种放缓只是暂时的,因为一旦这些“正在筹建的许多新项目”最终进入生产线,当前的支出最终将对保时捷来说是一个爆炸性的增长期。

保时捷早些时候宣布,将拨款10亿欧元(11.2亿美元),用于制造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基于Mission E Con​​cept的全电动汽车。预计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新投资也将在其祖文豪森工厂生产新汽车的地方产生1,000多个新工作岗位。

根据Blume的说法,保时捷在2015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其年度报告将于3月11日发布。保时捷是母公司大众汽车多元化业务的第二大部门,去年保时捷售出了20万辆汽车。首先-得益于其紧凑型SUV Macan的销售。

与2014年的187,000辆相比,该数字意味着汽车销量增加了20%。

困扰美国的问题

该公司仍在感受到美国排放丑闻的影响,CEO Blume承认,在去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保时捷提出了更换催化转化器并更新2013、2014、2015和2016年汽车模型软件的建议。

美国监管机构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反馈意见,其中将涉及大众集团发动机的13,000款Cayenne SUV。

Blume希望保时捷暂停研发的负责人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能够尽快恢复工作,因为这将有利于保时捷为其新产品线做出的发展努力。去年,Hatz与顶级工程师一起被大众集团监事会休假,以应对排放丑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