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peedtail打造插槽可以以550万美元的价格买到

2019-09-27 10:45:41    来源:    作者:     报道 >

通常,当我们了解迈凯轮终极系列中新车型的细节时,它已经售罄。这就是使今天迪拜以外的掘金如此特别的原因。如果您有550万美元(加上汽车本身的成本),那么可以买一个全新的McLaren Speedtail跑车。

即使对于某些世界上最富有的汽车爱好者来说,迈凯轮Speedtail之类的汽车也往往是un废的。有限的生产运行和预订系统被证明是难以置信的高进入壁垒,即使是那些有大量现金可以扔掉的人。出于这个原因(以及许多其他原因),如果您想在此构建槽位上扣动扳机,我们倾向于认可 Carscoops关于尽职调查的警告语。如果一切顺利,买家将成为精英和幸运的106位车主之一,他们将成为迈凯轮车队史诗级F1超级跑车的继承者。

迈凯轮将Speedtail称为“超级GT”,以强调这一事实,即它既是公路车,又是赛道怪物。它的1,035马力将使它成为绝对的飞船,但设置圈速并不是目标。不幸的是,虽然这本应统治道路,但美国人将难以实现这一目标。就像启发它的F1一样,Speedtail具有中央驾驶位置。该中央铲斗侧面有两个乘客座椅,稍微向后倾斜,以免影响驾驶员的视野。尽管如此酷,但它对侧面安全气囊的放置造成了严重破坏,使其难以联邦化。

最重要的是,Speedtail利用后视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尽管NHTSA目前正在研究照相机的可行性,以替代联邦政府规定的后视镜,但监管机构的批准可能还需要数年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这并没有阻止大约35个买家,这就是迈凯轮表示目前由美国人持有的Speedtail建造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