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电动汽车技术将使保时捷能够迅速扩大其车型范围

2019-09-23 10:26:53    来源:    作者:     报道 >

Porsche确认,它将利用电动动力传动系相对较高的灵活性,以提供许多不同型号的电池动力汽车,如Taycan。例如,一些市场将接收入门级型号,而其他市场将拥有更快、更强大的版本。

电动传动系统比类似的汽油动力装置更灵活.工程师们可以用软件锁定电池的全部容量,这是特斯拉过去经常做的事情,他们可以通过增加或移除电动机来提供不同的配置。这项技术的即插即用特性可以让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一款入门级的车型,而且价格更便宜,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佛·布卢姆告诉英国杂志“汽车”。

他补充说,高端车型也是可能的。他们将主要针对美国,那里对昂贵的电动汽车的需求仍然强劲,但也可能出现在中国。立法者和消费者最终将塑造保时捷的产品组合。我们可以看到泰康的一种更便宜的变体,它在给定的市场中跌破了激励门槛,一种高端变体提供了长距离和超级跑车的加速,或者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

布卢姆总结道:“当你看一下我们的911车型系列时,你可以想象我们能用电子机动性-非常运动的版本,以及入门级的车型-做些什么。”

他没有宣布什么时候会有更多的Taycan变体,但RoadShow了解到,低于Turbo车型的一款更便宜的车型将在2019年年底前上市。这一时间框架似乎暗示,这款车型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将在2020年车型年上市,其主流价格远高于泰康涡轮(Taycan Turbo),后者的起价为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