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将在2017 CES上亮相

2019-09-19 10:01:29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有些人可能会对FCA无法听到或看到任何新内容感到失望。然而,这并不意味着FCA没有任何新鲜的东西可以呈现给公众。事实上,FCA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揭开其全电动克莱斯勒门户自主概念的面纱。

克莱斯勒 Portal基本上是一款全电动SUV,与该品牌的其他电动交叉车 - 新款雪佛兰Bolt EV有一些实际相似之处。然而,克莱斯勒门户的外观充满了许多古怪的设计元素。例如,Portal概念车具有一个神秘的前端,前保险杠有一个中心孔,可能包含用于其自动驾驶系统的前传感器或摄像头。与其他SUV不同,克莱斯勒门户概念设有侧向打开的门。前排乘客的车门向前滑动,后排乘客的车门向后滑动。总体而言,雪佛兰Portal的外观采用紧凑型包装。

新克莱斯勒门户概念中最令人惊叹的部分是180立方英尺的内饰。顾名思义,这个概念作为一个门户,作为第三个空间,从家到工作完美过渡 - 反之亦然。此外,该概念用作连接驾驶员与乘客的门户,反之亦然; 以及乘客对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影响。

这意味着克莱斯勒门户概念将充满新兴和未来的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乘客在这种自驾车概念中坐下来达到全新的参与水平。为实现这一目标,FCA用户体验(UX)团队正在与Panasonic汽车高级工程部门的内部UX Tiger团队合作,为新克莱斯勒门户确定并选择最合适的技术,使其成为家庭和家庭之间的第三个空间。工作。

FCA Global Design负责人Ralph Gilles评论说,克莱斯勒门户概念是一个社交中心,最多可容纳六名乘客。他补充说,克莱斯勒门户网站旨在针对正在转型为家庭模式的所谓千禧一代。这些千禧一代将技术视为一种工具,而不仅仅是其生活的一部分。克莱斯勒门户采用的技术包括面部识别和用户认证技术,从而将个性化提升到新的水平。面部识别可以检测门户中的谁,并且SUV将根据该占用者的偏好自动配置设置。

克莱斯勒门户设计旨在执行SAE 3级自动驾驶,由100 kWh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允许电动SUV一次充电可行驶250英里(402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