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关正在用宝马的i3和i8车型重振80年代

2019-09-16 10:02:40    来源:    作者:     报道 >

走出我的梦想,进入我的车!通过简单地盯着那些汽车,或者让你想要为80年代的音乐重新加入gaga,或者想要一劳永逸地把它们抛在脑后。

车库意大利海关正在用宝马的i3和i8车型重振80年代。为什么八十年代?嗯,事实证明,设计公司的灵感来自意大利的家具设计师孟菲斯设计公司。

在80年代在米兰长大的任何人或者加仑可能对这家家具公司都知道一两件事,这种做法无论如何都具有制造古怪组合的诀窍。

因此,Garage Italia定制了这两款宝马,采用奇特的条纹,波尔卡圆点和迷幻色彩组合。把它命名,它可能已经在车上了。

将80年代的流行文化带入这些未来主义创作中已经超越了每一个期望,这就是Lapo Elkan(创意总监兼工作室主席)对MemphisStyle一次性的思考。

幸运的是,你不会在路上看到任何这些,因为这些只是一次性的。但是对于那些无法获得足够的东西或想要看到Garage Italia的杰作的人来说,嗯,你再次幸运!5月,定制汽车设计师将BMW i8 MemphisStyle带入2017 Frieze New York艺术展。尽可能抓住它!

MemphisStyle宝马i8

i8在前后保险杠上采用了明亮的西瓜印花设计。同时,柱子上有蓝绿色条纹。其中一个正面标有这种不寻常的横条纹,一旦到达车辆的后部,就会变成紫色。热不热?

MemphisStyle BMW i8继续向后移动, 混合了橙色条纹,黄色图案和西洋跳棋。如果那些不足以让你想起比利偶像,男孩乔治和辛迪劳珀,等到你看到里面的东西。简而言之,这种奇特的形状和颜色组合将一直伴随着您的驾驶室。

MemphisStyle宝马i3

车库意大利 车在BMW i3 上采用了相同的鲜艳色彩, 除了汽车后备箱盖和黑色饰面的引擎盖。与i8不同, BMW i3 的内饰更加柔和,因为它的面板基本上采用绿色和白色组合。

当然,在其他地方还有一些奇特的图案,尤其是门板上的绿色,粉红色和紫色动物图案。头晕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