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它可能会通过Ares Design的这种现代解释回归

2019-09-13 09:16:52    来源:    作者:     报道 >

还记得20世纪80年代的De Tomaso Pantera吗?看起来它可能会通过Ares Design的这种现代解释回归,称为Project Panther。该项目由前莲花老板Dany Bahar(现为Ares Desig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领导,计划将看到这只令人惊叹的野兽投入生产。现在只是早期,但到目前为止,Ares Design已经为新车型提出了一些相当理想的设计草图。

您可以看到原始Pantera的一些传统元素提供了灵感,其中包括尖头鼻子和热量提取发动机罩通风口,低调的驾驶室温室,以及方形后端和扁平引擎盖等所有细节。原来的。

在它下面实际上是兰博基尼Huracan。是的,计划是用Huracan作为基础。其中包括意大利公牛的5.2升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最初的Pantera由福特351 V8发动机驱动。目前还不知道该计划是全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而且不知道阿瑞斯是否会使用580或610hp的调音。

到目前为止,计划是在2018年完成项目并准备投产,客户订单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填写。在谈到战神设计声明中的项目时,巴哈尔说:

“我们新的摩德纳工厂使我们能够超越这种正常的个性化服务,汇集了新的设计和工程技术,技术精湛的工匠团队以及从当地超级跑车企业加入我们的热情专家。”

后一条评论表明,该团队已经挖走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甚至帕加尼的一些员工。更多细节将于1月份公布。巴哈尔补充说:

“我们不受公司流程的限制或对我们的'汽车应该如何被看到的固定观点的限制,也不受限制我们可以为客户做什么的技术和设施的限制。我们在摩德纳的新工厂非常适合汽车爱好者特殊要求的增长市场,而Project Panther是我们将在1月份正式开幕时展示的汽车组合中的第一个 - 以及其他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