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修改的2019年福特Ranger已经亮相

2019-09-03 10:00:37    来源:    作者:     报道 >

经过修改的2019年福特Ranger已经亮相,包括造型,主动驾驶员助手以及配备10速汽车的新型双涡轮增压2.0升柴油发动机。

福特经过改造的Ranger推出了基于2017年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4×4公用事业的改造 - 它取代了迄今为止无法实现的HiLux -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停车辅助,可以检测车辆和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更容易 - 电梯后挡板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与其前辈一样,MY19 Ford Ranger由澳大利亚,福特亚太开发中心和YouYangs测试设施开发。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宣称:

“澳大利亚的接送部门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澳大利亚市场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变化,将Ranger等公司推向了销售排行榜的前列。此外,还有新买家进入该细分市场,特别是在高端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让Ranger在更广泛的用途上更精致,更有能力。“

正如详细说明当Ranger Raptor被曝光时,新款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3750rpm时产生157kW,在1750-2000rpm时产生500Nm。它具有固定几何形状的主涡轮和具有可变几何形状的辅助单元。发动机连接到分段优先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结转2.2升Duratorq和3.2升Duratorq仍然可用,分别发展118kW / 385Nm和147kW和470Nm。它们仍可用于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XLT和Wildtrak上增加了HID氙气灯,以及福特称之为“鼻孔”的新格栅,反映了美国市场的F-150,从而提升了造型效果。如前所述,Ranger将受益于福特新的五年保修。请继续关注完整的变体规格和价格。它将于第四季度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