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测试无人驾驶杂货店

2019-08-16 14:37:03    来源:    作者:     报道 >

美国超市运营商Kroger表示,它将于周四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家Fry's Food Store与技术合作伙伴Nuro一起测试无人驾驶杂货店。Kroger和竞争对手沃尔玛各自与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合作,以降低向客户提供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高成本,因为在线零售商亚马逊为订户提供免费的Whole Foods交付其Prime特权程序。

Kroger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表示,“Kroger希望为更多客户带来便宜的杂货配送服务。”他补充说,该测试还将衡量消费者对该服务的需求。

测试的第一阶段将使用配备Nuro技术的丰田普锐斯车队。这些汽车有人座,可以在发生错误或紧急情况时覆盖自动系统。该公司表示,Nuro的R1无人驾驶送货车将没有座位,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测试。

“虽然我们在竞争最终认证和测试R1,但普锐斯将提供杂货并帮助我们改善整体服务,”Nuro女发言人说。

Fry's商店的自动驾驶车辆售价为5.95美元,没有最低订购量。Kroger说,它只能在商店邮政编码85257的地址找到。

沃尔玛和Alphabet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正在合作测试一项服务,该服务将凤凰城购物者送往商店收集在线杂货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